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功效

臺中洢蓮絲S劑型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少女針除皺拉提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和玻尿酸區別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生活的正面和背面    老鄉來的時候,我的公司正處于風雨飄搖的生存狀態。我的一個曾經所謂的好朋友買通了我的財務主管,正在通過一些不道德的手段惡意收購我的公司。我被他們搞得焦頭爛額,疲憊像密不透風的墻,擠壓得人有些透不過氣來。    兩年前外出打工,在建筑工地當力工,每頓飯都是兩個饅頭一碗湯,幾個月下來,人整個瘦了一圈。就在要完工的時候,不小心從二十多米高的跳板上掉下來,幸好被下邊的跳板擋住了,不然定摔個粉身碎骨。    他的腿骨折了,躺在醫院里,工友給他的妻子打了電話,可遲遲不見妻子來。一個月之后,他拄著拐杖來到工地,向工頭索要工資,工頭欺負他老實,說他住院的一個月,花費了很多錢,要從工資里扣除,最后他只拿到了很少的錢。    回到家的時候才知道,他的老婆跟一個有錢人跑了。    這是一個被命運戲弄的人,一個走在生活背面的人,一個在生命中不停地經歷雪天的人。他什么都沒有了,只剩下一條瘸了的腿和一根拐杖。那一刻,他癱倒在地上,生活仿佛一下子就走到了盡頭。但不久他就清醒了過來,他想到自己的孩子和上了年紀的父母,他們還需要他。而且更重要的是他覺得,一個男人,如果倒下便沒有了尊嚴。    所有人都以為他會找他老婆和那個男人算賬,但他沒有,并不是他懦弱,而是他覺得,有些東西失去了就無法再追回來,像感情。(人生感悟  www.lz13.cn)而有些東西,失去了還可以找回來,像尊嚴,像那些被劫匪搶走的錢財。    他從體弱多病的父母那里接回來自己剛剛5歲的孩子,他拄著拐杖開始收拾自己破爛的家,從親戚那里湊了些錢,蓋了豬圈,買了幾只豬崽,孵化了一大群雞鴨鵝。每天起早貪黑地飼養它們,那是他唯一的希望。    可是他似乎注定了要奔波在生活的背面,先是他的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喂也長不大,然后是他的雞鴨鵝們,正趕上流行“禽流感”,不管是禽肉還是蛋,都賣不出去。他的頭發在那一夜白了許多,那可是他全部的希望啊!    “可我不能就這么倒下去了,我不想一輩子生活在別人的同情和憐憫里。”老鄉對我說。他又一次拄著尊嚴的拐杖站起來了!他在厄運里苦苦掙扎,就是為了求得能與人平等站立的尊嚴。他又開始他雄心勃勃的計劃了。他想利用家里寬敞的園子建一個蔬菜大棚,可他實在沒有地方可以借到錢了,鄰居們就勸他來城里找我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得到我的幫助。    對于老鄉的請求,自然是應允的,畢竟他要借的那筆“巨款”對于我的公司來說只能算是九牛一毛。老鄉感激涕零,不知道說什么好,一個勁地給我彎腰行禮。我還掏出一些零錢給他,讓他打個車回去,老鄉卻無論如何也沒要,“我有拐杖呢,這東西好著呢!走路可借力了。多遠的路都不怕。”老鄉說他來的時候就是拄著拐杖走來的,回去也可以。天!我不敢想象,從鄉下到城里有50多里路呢,而且他的腿還是殘疾的……    我被老鄉的經歷震撼了,他為我疲憊的心靈支起了一根拐杖。我的公司所面臨的困境和老鄉的經歷是如此相像,我的財務主管被挖走了,這就好像我斷了一條腿一樣,但我用老鄉贈與我的這根思想的拐杖度過了難關,重整旗鼓,公司又走上了正常軌道。老鄉來還錢的時候說,他那里的蔬菜很搶手,供不應求。他還準備擴大經營呢。    我想是上帝終于被他感動了吧,終于為他打開了一扇窗子,讓他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生活的正面,看到了金燦燦的陽光。我不知道他生命中的風雪是否已經停息,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緊接著再下一場雪,再遭遇一次風暴的襲擊,他依舊還會咬緊牙關,掙扎著不讓自己倒下去!因為他有一根尊嚴的拐杖,它可以支撐一個人走過命運里所有的溝溝坎坎。分頁:123

參賽感言(一)  很榮幸能代表所有參加“創業大賽”的選手來談一下自己的感受。首先感謝社長部長給我們這樣一次機會,讓我們這群大一新生能夠提早著手自己的未來,構想自己的未來。  有時閑下來的時候,參加創業大賽這件事就自然而然地在腦海躍現,它竟然由一些非常瑣細的場景,經典的語言和熟悉的人串成了清晰的一條線,也許,很久以后,這段經歷都會帶來快樂與思索,而且,我現在就確定,它賦予了我許多新鮮與寶貴的財富。  起初“創業大賽”提出的時候,不覺的這件事與我有什么關系,但經部長介紹后,我模模糊糊的覺得一件新奇的事情在等待我們。我們分組進行,先設定一個目標,然后努力地去做。最后取得了預期成果。這對一個團隊來說,絕對是一件幸福而幸運的事情。但比賽的意義并不僅僅在此,過程更讓我們受益。  調整心態  我們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即當我們確定了要創業時,我們所扮演的角色就應有一個大的轉變,自己不再單純是個學生,而相應的應擬任為一個公司的高層管理者,是一位百折不撓的創業者。考慮問題時也要求我們轉換角度。例如“如果融資成功。這錢該怎么花?這個項目的未來前景如何?”等等。的確,我們是沖著做某種事業而去,我們要有種責任心和使命感,并不是為了參賽而參賽,我們應超越計劃書本身,思考到企業的具體運作,項目今后的意義等。我想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做好這個項目。  積累知識  市場是變幻莫測的,創業是一個復雜多變的過程,這要求我們必須淵博的知識和結合實際決策的能力,我們在編制商業計劃書時涉及到很多問題,如市場調查,財務分析,人員分配等,這所有的一切都離不開一定的理論支持和自己的主觀判斷。在這次比賽過程中,我更感受到了知識的厚積薄發和更深刻的理解了“書到用時方恨少”的真諦。  團結協作  團隊在合作中會遇到各種問題,而解決問題離不開有效溝通和真誠交流。每個隊員都有自己的知識結構,經驗閱歷和個性特征,如何集思廣益,博采眾家之長,就需要每個人都從大局考慮。每次面對有爭議的問題,大家都可能會爭得面紅耳赤,然而就在我們思想的交鋒下,才可能產生智慧的火花。而后回過頭來看以前的所有爭議我們都會發出由衷的微笑。  現在看來,創業的過程就像一個人的生活歷程,和生活一樣,除了基本的生存技巧外,更需要真誠,自信,奉獻和勇于拼搏。  最后用清華大學羅建北教授的一段話來結束我的感想: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對于他們而言,創業是一種情結,一種使命,所以無論何等艱辛,他們都欣然面對,因為只有如此才感到不枉一生。  參賽感言(二)  知道新浪在開展征文比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沒當回事,雖然每次發表新作都會選中“我的2008,我記錄”,卻從未完善資料,等于沒選。直到圈友“維我獨佳”向我發出支持的邀請,才認真查看了賽事的有關情況,知道這是春節前的最后一場比賽。此時心中才萌動了參賽的念頭,為的不是能否獲獎,也不是排名的先后,更沒有證實自己實力的妄想。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其中,感受競賽氛圍,體味做博之道。  從第一篇《回家的味道》開始,每日一篇,加在一起只有五篇文章。除了《回家的味道》是一篇感悟隨筆,其余四篇都是詩歌,那應該稱為四首了。既然是競賽,那就有勝負,毫不諱言,為了提高點評的次數,我在圈中發出了一封封邀請。承蒙大家厚愛和不棄,許多圈友給與熱心的關懷和支持,并作了精彩點評。每每翻看這些點評,哪怕是只言片語,無不讓我感懷,令我愧疚。因為這幾篇(首)文字都是倉促而就,缺少斟酌,除卻了主題、構思之外,沒有多少蘊含。而能得到大家的激勵和支持,勞費大家時間、心肌,怎能不心存愧疚呢?  此次參賽最大的收獲,是借新浪這個平臺,結識了更多博友,看了更多美文,感受了種種思鄉念家情懷,更深的體驗了游子心境,更真切感悟了家的內涵。(www.lz13.cn)那變換多樣的書寫形式,或大開大合,或納與心緒,或奔騰洶涌,或涓涓流淌,無不讓人耳目一新,目不暇接。有抒情宛轉之作,亦有激情飛揚之詞。林林總總,蔚為大觀。  如此賽事,多多亦善。此次征文以“回家”為主題,切合時事,臨近中國人最為傳統的春節之際,“回家”是永恒的話題,加之今冬雪災,交通不暢,有家難回幾成困頓,更易于激發情思,誘發靈感,所以美文紛呈,佳作涌現。  誠然,此次活動,參者之眾,良莠混雜,不可避免。但從中我們可以看到一種為博精神,那就是關注時代,書寫心聲,溝通交流,剔短留長。愿博客的天空更加絢爛,愿交流的平臺更加暢通,愿博友的文采更加精進,愿博弈博出更多風采。  參賽感言(三)  我曾兩次參加了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甘肅賽區的比賽,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卻學到了許多東西。數學建模競賽是對一個學生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的綜合考查,它真正體現了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的復雜過程。我們發現,以前的那些知識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容易自如運用。許多早已定格的理論,我們需要進一步修正,才能加以運用。  原始的數學理論不足以解決客觀世界的復雜問題,正如我在科研項目活動中所感受到的那樣,必須借助多個學科的基礎理論,對數學理論加以協變處理,才能歸結整合出我們所需要的數學模型。這一過程所用到的工具是比較多的——計算機編寫程序的能力和運用繪圖工具的能力是不可缺少的。因為此過程所涉及的數學數據分析相當復雜,不借助計算機是不能完成任務的。我們在那幾天里思考最多的東西或許不再是如何把問題歸結為某一個數學分支,而是力圖用比較全面的多學科手段無限逼近所要解決的問題。因為這一過程沒有錯誤與正確,只有是否貼近符合實際。  不要妄想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掉,但是我們更多的會發現,所有的機會都會給有準備的人,無論你掌握了多么廣泛的知識,在這里都不為過,因為你會覺得自己的知識其實還很貧乏,根本就不夠用,這是每一個參賽過的人都有的體會。誰能夠掌握更多的技巧,誰就會在這個過程中有所建樹,取得較好的成績。但是我可以想知,無論曾經多么驕傲自滿的人,參加過數模以后,都會變得謙遜起來。 家長感言 入黨感言 幸福感言分頁:123

當代青年的21個苦惱,百年前就有了答案  文/攖寧  我們搜集了21個過去年輕人的苦惱,它們也是現在我們大多數人遇到的困惑。我們可以用樂觀、自黑的口吻去面對我們目前的問題,困難去解決它就會簡單。所有的困惑都會有答案。等我們老去時,也會變成新一代年輕人的枷鎖,成為他們要超越,乃至對抗的“老人”。到那個時候,我們能不能接受后浪對于我們固有經驗的沖擊?也許,這就是我們對于年輕最好的答案。  1、發現自己其實真的很窮怎么辦?  以中有足樂者,不知口體之奉不若人也。——《送東陽馬生序》  2、一個相貌平淡,家境清淡,才華寡淡的女人,究竟在這個世界上能得到什么?  如果有人感到不幸,那請他記住,這完全是出于他自己的原因。因為神把幸福和安寧給予了每一個人。有時候你認為事物是好的,而后你又認為它們不好,而后你又認為它們不好也不壞。簡而言之,你痛苦、恐懼、妒忌、困惑、被改變。這就是你承認自己愚笨的原因的所在。——《沉思錄》  3、女孩收入達到多高時可以購買奢侈品?  昔者紂為象箸而箕子怖。以為象箸必不加于土鉶,必將犀玉之杯;象箸玉杯必不羹菽藿,則必旄象豹胎;旄象豹胎必不衣短褐而食于茅屋之下,則錦衣九重,廣室高臺。吾畏其卒,故怖其始。居五年,紂為肉圃,設炮烙,登糟丘,臨酒池,紂遂以亡。故箕子見象箸以知天下之禍。故曰:“見小曰明。”——《韓非子》  4、該不該和自己不喜歡的相親對象步入婚姻?  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世界上最偉大的父親》  5、23歲到35歲該如何實現資產增值?如何不陷入結婚生孩子買房的惡性循環中?  我希望你們永遠記住這次談話,我希望你們多想想馬丁太太,多想想那頭驢。永遠別忘記,會有兩種感情——恐懼和欲望,使你落入一生中最大的陷講,如果你讓它們來控制自己的思想,你的一生就會生活在恐懼中,從不探求你的夢想,這是殘酷的。為錢工作,以為錢能買來快樂,這也是殘酷的。半夜醒來想著許多的賬單要付是一種可怕的生活方式,以工資的高低來安排生活不是真正的生活。這些都很殘酷,而我希望你們能避開這些陷餅,如果可能的話,別讓這些問題在你們身上發生,別讓錢支配你們的生活。——《富爸爸,窮爸爸》  6、遇見一個合適的人有多難?  巴庫斯說,他過了三年沒有女友的日子以后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為了找到答案,他用了一個原來用于計算外星人存在幾率的“德瑞克方程式”估算找到理想情人的機會。三十歲的巴庫斯說,英國有三千萬成年女性,扣除掉二十四歲以下和三十四歲以上的,再排除掉不住在倫敦的,能跟他看對了眼的就只剩下二十六個人了。巴庫斯說,即使他每天晚上出去碰運氣,要在倫敦街頭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的機會也只有28萬5千分之一。他說,算出幾率來以后心情好多了。因為,結果證明他沒有女友是因為機會太少,不是他本身的問題。——《我為什么沒有女朋友》  7、為什么有些人那么窮還是要跑去旅行?旅行到底是為了什么?  你以為,因為我貧窮、低微、相貌平平、矮小,我就沒有靈魂,也沒有心嗎?——你想錯了!我的靈魂跟你一樣,我的心也跟你的完全一樣。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你難以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以離開你一樣。上帝沒有那么多,但我們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像我們的靈魂穿過墳墓,站在上帝面前,彼此平等——本來就是如此。——《簡·愛》  8、如何看待開放式關系(Open Relationship)?有多少人能接受或者嘗試?  消滅家庭!連極端的激進派也對共產黨人的這種可恥的意圖表示憤慨。現代的、資產階級的家庭是建立在什么基礎上的呢?是建立在資本上面,建立在私人發財上面的。這種家庭只是在資產階級那里才以充分發展的形式存在著,而無產者的被迫獨居和公開的賣淫則是它的補充。資產者的家庭自然會隨著它的這種補充的消失而消失,兩者都要隨著資本的消失而消失。資產階級的婚姻實際上是公妻制。人們至多只能責備共產黨人,說他們想用正式的、公開的公妻制來代替偽善地掩蔽著的公妻制。其實,不言而喻,隨著現在的生產關系的消滅,從這種關系中產生的公妻制,即正式的和非正式的賣淫,也就消失了。——《共產黨宣言》  9、一個人住要注意些什么?  混亂,可能不過是因為懶惰,養成得過且過、愛理不理、敷衍了事的態度,結果亂上加亂。這種惰性也出現在功課、家務、財政、生活和感情的管理上,能拖就拖,能推便推,能不做便不做,能依賴誰便依賴誰。懶惰縱容了混亂,后果是助長了欠缺責任心和自我改善的決心和意志,漸漸養成得過且過,愛理不理,敷衍了事的態度,讓你變得越來越沒上進心,不求進步,怕惹麻煩,結果亂上加亂。——《愛在136.1》  10、經過努力取得的結果和別人通過關系取得的結果一樣甚至更差,那努力還有什么意義呢?  故事,我們喜歡故事,喜歡總結,喜歡簡化,也就是減少事情的影響因素。故事嚴重扭曲了我們對世界的思維反應,在稀有事件上尤其嚴重。我們會看到電視是不公平的載體,也是導致人們無視黑天鵝現象的主要原因。冒險家,許多冒險家自以為是命運的寵兒,這只是因為冒險家很多,而我們沒有聽過那些背運的冒險家的故事。我們只贊美那些在歷史書中留下名字的人,而忽略了那些我們的書本沒有提到的貢獻者。我們人類不但膚淺(這一點可能還有救),還非常不公平。——《黑天鵝》  11、人既然知道努力就可以進步,為什么還是會不努力?  我們對于未來的懲罰和收益都估計不足,傾向于就眼下的損益進行決策。這就導致我們天性在決策方面目光短淺,一個典型的例子是我們會在大學階段花費大量的時間去進行學習之外的娛樂,這些娛樂都有一個典型的特點,就是能夠立即獲得愉悅,并且并不會導致立即的損失。畢業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很難提前幾年就設想幾年后的危機,畢竟,未來的事情誰說得清呢?也許我們的遠古生活告訴我們的真理就是,幾年后的潛在收益跟眼下唾手可得的好處無法相比。——《暗時間》  12、為什么嬌滴滴的女生更容易被寵愛?  有人邀請彭德懷跳舞,彭德懷說他不會,從來不會。再來邀請彭德懷的是一位年齡很小的小姑娘,和曉燕一樣有一雙很大很亮的眼睛。彭德懷說:“孩子,我拉著你,咱們走一圈吧!”于是,一位憔悴的老將軍拉著一位花一樣的小姑娘的手,他們走了起來,他們走得很慢,從不曾如此動聽的音樂緩緩流淌在他們安然的腳步中,小姑娘揚起頭去看彭德懷,彭德懷的臉上是令人敬畏的滄桑。所有的人都哭了。——《朝鮮戰爭》  13、如何看出來男朋友有沒有潛力?  很多時候是這樣,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什么都是對的,一旦關系解除,你就可以找出一萬個不在一起的理由(適用于愛情、工作以及所有關系)。所以,沒有合適與不合適,只有在乎與不在乎,你此刻認為是對的,它就是對的。——《香蕉哲學》  14、怎樣使才華不招人嫉恨?  記述康德傳記是困難的。為什么呢?因為他沒有生活,也沒有事件。他在柯尼斯堡閑靜偏僻的小路上,度過了機械地定規的差不多是抽象的獨身生活。…這個人外面的生活,和他那破壞的、粉碎世界的思想,是奇妙的對照!…思想界偉大破壞者康德,在恐怖主義上,是遠為羅伯士比爾所不及的。——《德國宗教及哲學史概觀》  15、轉行真的窮三年嗎?  職業之樹之間的聯系。你轉工作, 就如同從一棵樹跨到另一棵樹 。而衡量兩個職業的相似度,是看兩個職業所要求的能力要素的相似程度。 那個圓圈的大小當然是每個職業所能提供的收入了。猴子在森林里跳躍的過程就是你的職業生涯。通過關鍵技能,猴子就可以從一棵樹跳過另一棵樹,而且往往是果實豐美的樹。這些關鍵技能拉近了很多職業的距離,使得森林的樹木繁密,成果豐碩,而進入森林中心的猴子也可以有較多選擇。——《從國家產業升級到職業選擇——從一篇Science神文談起》  16、上司經常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莫言最經典的十句話”,感覺很腦殘,怎么辦?  夫運籌策帷帳之中,決勝于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鎮國家,撫百姓,給饋餉,不絕糧道,吾不如蕭何。連百萬之軍,戰必勝,攻必取,吾不如韓信。此三者,皆人杰也,吾能用之,此吾所以取天下也。項羽有一范增而不能用,此其所以為我擒也。——《史記·高祖本紀》  17、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會怎么樣?  放棄結婚是理智的,同時也說明了你是懦弱的,你認為無法改變它,不斷的逃避終將讓你成為塵埃。——《紙牌屋》  18、談戀愛總忍不住作,怎么辦?  缺乏安全感才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婦科病。——張曉晗《女王喬安》  19、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想要靠自己努力成為中產階級,這事有多大困難?  中產階級是介于工人階級和上層階級之間的社會經濟學階級,通常包括專業人士、高級技術人才和中低管理人員。——《美國傳統詞典》  20、總是習慣性出軌怎么辦?  愛是恒久忍耐,愛是恩慈,愛是包容,愛是相信,愛是盼望,愛是永無止息。——《圣經》  21、長時間一個人獨處會得抑郁癥嗎?怎樣避免?  希望你在年輕的時候就學會獨處,能自得其樂并圓融于自我,這才是你要學習的。最后回答下樓主的問題,獨處不僅不會使人得抑郁癥,反而是人生的必修課,你應該和真正有思想的好好地聊一聊,而非讓自己將就在人群中,這樣只會讓你更難受,不用避免。——叔本華《論獨處》 80后莫苦惱,沒有主見很正常 勵志小故事:苦惱的小和尚 苦惱的句子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彰化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大雅童顏針一隻多少量 台北中山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豐原童顏針頰凹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M型的價格 台中西屯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彰化Ellanse洢蓮絲鼻子效果 員林洢蓮絲1cc怎麼樣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crt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