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孫犁:北平的地臺戲  在北平的天橋、西單商場、東安市場的游藝場里,和那些說相聲的、唱大鼓書的、變戲法的在一起,我們常見到唱地臺戲的人們。  和說相聲的、唱大鼓書的一樣,他們也是靠著嘴吃飯的。  不過因為他們的組織,他們演戲的技術和“舞臺”的形式的新奇,他們是更容易引起我們的注意。  戲劇本來就是一種特殊的藝術,它能夠由視覺與聽覺,直接打動民眾的心靈而支配其生活的意念,它能夠最敏快地最牢緊地把握住民眾的情緒。  在任何時代,任何地方,戲劇是最有力的藝術而最普遍地為人們從事著,不論它的形式是怎樣的不同,都隨時隨地在變化著。  在近代,隨著社會組織的細密,戲劇,已經成為一種繁重的藝術。這種現象,使戲劇在某一點上,脫離了民眾。  這種事實,處處明顯地表現著。尤其在都市里,能夠到戲院去的人們,是很少的。  然而,一般的貧苦的人們,也是需要戲劇的,這或者,比別的人還要迫切,他們過度地疲勞,是渴望著安慰與調劑的。  于是,在都市里,就有一種新的“劇場”來供給他們。  北平的地臺戲的精采,在別的地方是不容易見到的,這或者因為北平是“京戲”發源地。  地臺戲的演出,差不多全是京戲。我們知道京戲在北平是最普通的,上自達官貴人,下及勞苦大眾,沒有一個人不在喜愛著這種玩意。  在平地上,擺好兩圈板凳,觀眾就坐在上面,中間的空地,就成了臺面。  還有一張方桌,這可以說是后臺,在桌的兩旁坐下了拉胡琴和彈月琴的樂師。一切的演員也站在那里。  他們的樂器很簡單,除去必用的胡琴外,還有一把月琴,兩塊硬木板代替了鼓板,至于,京戲應有的其他樂具,便全拿嘴來代替了。  他們的角色,也就三四個,全是很年幼的孩子——八、九歲至十一、二歲。  他們也有領班的,這個人是有舞臺的經驗和靈活的手腳的。  一出戲要開始了,他便用嘴打著開場鑼。他用一條布蒙住了演員的臉,等胡琴拉完了過門,他把那條布一揭,演員便算上了臺,一聲聲地唱起來。  也不化裝,也不照規定動作,小孩子只是站在這里唱。唱的很不錯,我們可以猜想,他們曾經怎樣地刻苦著學來的。  我曾看見這么一回事,一個小孩飾曹操演捉放宿店,在他要出場的時候,領班的拍了拍他的頭發說:“用力唱,唱完給你買包子吃。”為了“吃”,那小孩就格外地賣著力氣。  在一出戲的終了,小孩們便捧著小盤向觀眾索錢。人最多的時候,他們可以得到三角或五角。平常的時候,只能得到兩角來錢。  在現階段的社會里,一切“藝術”都脫離了廣大的群眾。  因為戲劇的本身是一種綜合的藝術,在這方面,是更明顯地表現著。  地臺戲,以“原始的”形式來接近廣大的群眾,而能得到藝術的效果,是很值得我們來探討的。  話劇運動在中(www.lz13.cn)國,是早就為一般人努力著,在過去,每每為了公演籌備不易,便流產了公演,想起來,是很痛心的事情。為了演出上的方便,“自由劇場”運動,“小劇場”運動,在從前,也曾有人從事提倡和創制過。我想如果能夠批判地采取了地臺戲演出的形式,對于話劇運動的普及是有無限的幫助的;同時,在藝術大眾化的口號下,這種工作也是很迫切地期待著有人來從事。  我鄭重地提出這個問題,希望大家來討論。  (原載1934年11月29日、30日,12月1日天津《大公報》的“本市附刊”)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王福綠 孫犁:游擊區生活一星期分頁:123

馮唐:世俗好男人一生要處理好七件事  我唯一的外甥:  見信好。  幾個月前,給你寫了封信,談欲望,談作為最大欲望之一的女人,談男人和女人應該如何相處。你媽說,寫得還過得去,但是你現在還沒上高中,還是個男孩兒,還在長身體、長心眼兒,在成為男人的過程中,幾個月前的那封信,寫得有些早,應該補寫一封信,談談關于如何成為一個好男人。  我和你媽討論,我不認為我有資格談這個問題。一來,我運氣太好,祖師爺賞飯,不容易效仿。你姥姥和你姥爺生我的時候,DNA配的手氣超好,你姥姥罵街罵天地人獸從來爽利,但是沒有章法,你姥姥承認我從小罵得就有邏輯,有詞有句也有篇章,她說她罵像丟沙子,我罵像串鏈子。你姥爺生來就不留戀現世,十三歲開始吃喝嫖賭抽,每天如同最后一天,但是沒感受過顛倒夢想患得患失的苦,這些苦我都感受過,還是不留戀現世。二來,我心中一直有個大毛怪,殺了三十年沒殺死,沒準哪天蹦出來,沒準變成一個完全不符合你媽好男人標準的怪物。沒準,四十歲之前,我寫的關于唐朝和尚的純黃書發表,讓我丟了工作,被和尚打殘,我寫的關于愛情的詩集發表,讓我丟了老婆,于是破罐子破摔,酗酒、用藥、妖言惑眾,晝寢、鬼混、研究兩三門非常冷僻的學問。其實啊,如果不是小時候暗中答應你姥姥,給她住上有很多廁所的房子,我可能早就把自己當破罐子摔了,想著都讓人神往。你媽說,那你就集中寫寫你四十歲之前吧,教育教育你外甥。  好吧,下面掛一漏萬,是我對成就世俗好男人的高度總結歸納。  作為一個好男人,在現實生活中,一生中要處理好七件事:Wealth(金錢),Women(女人),Wine(酒肉), Work(工作), Watch(珍玩), Workout(身體), Wisdom(智慧)。  錢是要有一點的,但是不要太多,能自己自足、經濟獨立就好。太多的話,活著的時候是負擔,你周圍會出現一些虛假的好人和真實的敵人。死的時候有很多錢,是件非常二逼的事,無論上天堂還是下地獄,都是會被笑話的第一件事兒,進門的時候就被認定出身不好,下輩子一輩子難翻身。有多少錢合適?夠用就好。意淫可以豐富,生活要簡單。生活簡單,夠用的要求就不高,你就不用為錢而錢。  女人(或者男人,如果你喜歡男人多于女人)最好找和你小宇宙以及生活習慣類似的。否則,你看個毛片、玩個網游、去阿姆斯特丹逛個咖啡館,她就認為你是怪胎。否則,你嗜辣、她怕辣,你怕冷、她怕熱,你喜宅、她喜逛,日子不好過。愛情和婚姻基本上兩件不相干的事兒,盡管非常容易搞混。但是二者之間有個重要聯系,如果你和那個女人最初有愛情,哪怕之后愛情消失得一干二凈,留下的遺跡也是婚姻穩固的最好基石。  酒肉要和朋友吃喝,獨自酒肉非常悲催。朋友不在多,在久。“相見亦無事,別后常憶君”,如果你到了我這個年紀,有兩三個男人能讓你無由想念,兩三個月一定要坐下來分飲兩三瓶好酒,福德甚多。又,大酒必傷,兩害擇其輕,寧可傷胃,不要傷肝。大酒過后,去吐。  工作最好做你喜歡做的和擅長做的,哪怕你喜歡做的和擅長做的是碼字、洗菜或者鋤草。工作最好周圍有一小群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人,現世里,工作往往占據你大部分有效時間,如果周圍的人無趣,生命容易無趣。又,不能小看工作,工作能讓你的生活更平衡,即使你女人和你朋友拐了你的金錢跑了,你如果還有工作,你不怕。  玩物不會喪志,但是要保持玩兒的心態,不要太當個事兒,每個大型拍賣會都非要去。玩兒的時候,花合理的價錢買自己真喜歡的好東西,別貪便宜,別跟著各種所謂大師和專家的意見走。  身體是老天白給你的,但是不是白給你糟踐的。你用身體用得太狠了,身體會給你找麻煩。(www.lz13.cn)其實,身體好也不難,起居有度,飲食有節,不著急,多喝水,性交愉悅,時常做做操,打打太極拳。  智慧比你長相重要,比你身體健美重要,比你雞雞大小重要。智慧這件事兒,急,不得。獨立思考,時常忘記標準答案,讀讀歷史,多走些地方,多聽你姥姥罵街、天、地、人、獸,有幫助。  做好男人或者紳士,擴展閱讀推薦三種。第一,《金瓶梅詞話》,講述金錢、瓶裝酒和梅花一樣美麗而強悍的女人們。比較易得的好版本是人民文學社1957年12月第一版出的明繡像版影印版。第二,《紳士的準則》(Mr. Jones' Rules),英國GQ主編編寫的實用手冊,如何要求加薪、刮胡子、倒時差、看艷舞等等都有,非常形而下、具體、實用。第三,英國十九世紀和二十世紀初期的長篇小說,特別是毛姆和斯蒂文森的,珠玉文字,紳士情懷。  Boys,be ambitious(小伙子們,要有雄心壯志)!二是這個世界進步的動力,我們二過了,是你們二的時候了。 馮唐經典語錄 馮唐:在江湖上混需要養成的10個好習慣 馮唐《活著活著就老了》經典語錄分頁:123

致迷茫的你:問問自己真的努力過嗎?  (一)  一妹子發私信給我,很長很長的一段話,說自己很笨,在讀大二,不喜歡目前的專業,學不進去,做什么都沒天賦,又找不到興趣點,不知道從哪下手。不過她也有野心,不愿意這一輩子就這么庸庸碌碌的老去,她想掙很多很多的錢,想過更好的生活,更不想辜負對自己滿懷信心的父母。她想知道,有什么辦法,能改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妹子用了很大的段落去敘述父母對她的期望,以及父母為了支撐那個家付出的辛酸苦楚。  她媽在超市做理貨員,每天早上六點鐘就要起床,走很遠的路趕到超市上班,中午帶點剩飯剩菜微波爐里湊合著吃,有時候要把大箱大箱的貨物從倉庫搬到店里。  她爸卻是在偏遠的鄉下教書,周末才能回來一次,其余時間都呆在學校里。  她爸媽省吃儉用,每個月打給她的生活費卻從來不會少。  看到那些句子的時候,我鼻子突然就酸了,忍不住地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  情感上產生的共鳴,我順手點進去看了妹子的微博,兩小時前,她發了一條關于某某明星的討論,三小時前則是關于一條對某某韓劇的吐槽,以及各種笑話段子,自拍……發微博數量6000條。  我不是反對發微博,只是我一個玩微博三年的人,一共才發了600條,她居然發了6000條。  她不是迷茫,她知道自己的情況,有想要守護的人,也有想要捍衛的夢想,不安于平淡,卻又不愿付出努力。  我一瞬間有點難過,難道父母用半輩子的繁瑣庸碌,辛酸苦楚,換給她一段可以安靜學習,不受物質所困擾的時光,不值得她付出一丁點的努力嗎?  我不反對大家看韓劇,但我討厭你一邊大聲嚷嚷著,自己的夢想還很遠,一邊吐槽《太陽的后裔》劇情設置不合理。  我不反對大家用社交軟件,但我反感你,一邊刷屏聊天發朋友耍自拍,一邊說找不到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辦法。  我不反對大家追星,但我不能忍受你一邊花著父母的錢買天價演唱會門票,一邊哭訴,自己不夠好辜負了爸媽的期望。  上帝給你的所有東西都是明碼標價的,現在你浪費青春換來的片刻安逸,未來要用半輩子的辛苦勞作去償還。  (二)  很多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用那種方法達成目的,只是邁不出那一步,還會給自己找好多借口,沒天賦,沒毅力,不感興趣……  一集韓劇一個小時,一般來說差不多有20集,看完十部韓劇,會用掉整整200個小時。  這還不算在微博上,微信上吐槽劇情,討論人物形象,偶爾八卦一下明星私生活的時間。  打一局匹配一般花四十五分鐘,不過你當然不會只打一局。  看一集娛樂綜藝一般一兩個小時,你還會不斷的刷微博,刷朋友圈。  看一本百萬字的網絡小說,怎么也得用上四五十個小時吧,當然你還得感激作者給你本完結的。  說到這里,肯定很多人反對,說這是享受生活,這是娛樂方式,要有生活質量,不能活的太死板,否則人生多無趣啊。  只是我覺得,年輕的時候應該努力拼搏。  當然,喜歡安逸的生活也無可厚非,只是如果你真的安于平淡,就不會抱怨這樣的人生太過乏味,距離曾經的夢想越來越遠,想要守護的人愈發地老去。  既然你選擇了在這個熙熙攘攘的鬧市里過著舒適平淡的生活,就不要問我往哪走才能到達真正的屠龍之路,怎樣才能留給世界一個遙不可及的背影。  一小時至少可以背熟30個單詞,十部韓劇的200小時,就可以背完6000個,四級考試大約只用考4500個單詞,你口口聲聲哭訴著四六級沒考,雅思沒過,人生真是太艱難了。可是你有沒有問過自己,你是真的在努力,還是僅僅感動了自己。  很多人早上賴被窩,睡懶覺,一起來就開始反省自己,又浪費了這么多時間,在心里和自己說,明天一定要早起,結果晚上十一點,卻把早上自己對自己說的話忘得一干二凈,玩著手機刷著微博到深夜凌晨。  有個讀者看到我去年的一篇文,說是下定決心好好考研,每天早上五點在我微博里打卡說早安,到現在為止已經整整四個月了。  自律的生活,學習,看書,早起,背單詞,都不會像你想象中的那么難,只是你如今有后路,生活尚未把你逼到那個份上,尚有人替你抗下所有的苦難。  (三)  生活還有后路,你的人生也還留有余地,所以你還能選擇舒服地過著。  當你真的被生活逼的走投無路的時候,你還能繼續看韓劇,玩游戲,刷微博看段子的生活嗎?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里的男主人公被逼的走投無路,沒地方住的時候,帶著自己兒子在地鐵站的男廁所睡了一晚上。凌晨時分,有路人哐當哐當砸門想進來上廁所的時候。男主人公一手捂著兒子的耳朵怕吵到正在熟睡的兒子,一邊害怕那扇門被砸開了。  很多人都說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哭了,可我一點都不同情男主人公。  為什么一定要到走投無路的時候,才想著去改變,在日子還可以的時候卻選擇了安逸。  妻子選擇離開,去紐約找份新工作,妻子分明是愛著他和兒子的,卻被生活壓榨的慘不忍睹,每天要連續工作16個小時,可是連房租都付不起。  即使他后來開了自己的證券公司,他變成閃閃發光的人,可是再找也不到那個愛著他的妻子了。  是啊,有人說,我們人生最差的結局也不過是大器晚成,可是我真的好害怕,在我們浪費時光等待大器晚成的時刻,一不小心丟掉了我們最珍貴的東西,甚至不能保護那些愛著我們的人。  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個先來?  我只能希望你早一點長大,早一點覺悟,早一點擔起生活的重任,早一點明白努力奮斗的意義。  當父母生病的時候,你不會因為沒錢而窘迫害怕;  當你遇到喜歡的姑娘的時候,不會因為面包而迫不得已放棄愛情;  人生從來沒有后悔這個說法,只是有些東西錯過了就變成了不能挽回的遺憾。  我好怕自己最后真的大器晚成,站在人群里閃閃發光的時候,那些我想要守護的人都不在了。  如果你有一絲一毫的懈怠,都是對愛的辜負。 除了單身,迷茫也是最好的升值期 給身處二流大學依舊迷茫的你一些過來人的大實話 迷茫的時候,要選擇難走的那條路分頁:123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使用感受
彰化童顏針會移動嗎 彰化洢蓮絲1cc維持多久 台中大雅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隆鼻效果 台中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員林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北區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微整推薦 台北信義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crt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