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各種型號規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施打後心得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少女針夫妻宮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別人的贊美,有可能是你的枷鎖  文/李娜  下班路上聽樊登讀書會的節目,有一期講到教育孩子,觀點是要給孩子無條件的愛和安全感。但是很多父母自己都沒有安全感,他講到一位母親,這位母親去開家長會,回到家之后非常歇斯底里,因為老師沒有表揚自己的小孩。別的小孩都被贊美或表揚了,唯獨自己的小孩沒有受到半句的表揚,她很崩潰,覺得自己的孩子真的不夠好。  這位母親為什么那么在意老師的贊美?因為她沒有建立內在的價值體系。只有當別人肯定她的時候,她才覺得自己是好的;別人沒有贊美她,她就覺得自己不好。  沒有建立內在的價值體系,把對自己的認知建立在外界的評價體系中,是我們內心安全感匱乏的根本原因。  我想起我小時候,是那種典型的“別人家的小孩”,每次考試總是前三名,擔任少先隊大隊長,班長,在學校里面是風云人物。總是收獲老師和家長的贊美,因此我的虛榮心特別強,去外校參加比賽,也要特意戴著大隊長的三道杠;平時對怎樣取悅老師和家長很有一套。  那時候我真的快樂嗎?不,我每天都誠惶誠恐,擔心哪件事做得不好,或者哪句話說錯了,老師或父母就不再喜歡我。  長大之后,我卻成了和小時候截然相反的人:討厭規則,討厭形式主義,在集體中喜歡做一個邊緣人物,是個不折不扣的自由主義者。王小波一生在向自由致敬,他是我的偶像。  現在想來,小時候的我,做了那么多違心的事情取悅老師和父母,就是被贊美綁架了。  我們為什么需要別人的贊美?  威利。詹姆斯說,人性至深的本質,是被人所重視。  這沒有錯。但是如果一個人太過看重別人的贊美,可能是因為他沒有建立清晰的三觀和核心自信。一個不自信的人,很容易活在外界的價值體系里,別人的贊美就有可能是你的枷鎖。  比如全世界都在歌頌贊美母愛,我有時候覺得這不過是男權世界的陰謀。母親是偉大的,所以你必須要為家庭為孩子付出,不然你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媽媽。其實這種對母愛的贊美,成了很多職場媽媽的心靈枷鎖,她們會為加班回家晚了,就覺得對家庭和孩子愧疚。可是男人呢?一個父親從來不會因為加班而覺得對不起家庭,反而他還會覺得自己在為家庭做貢獻呢。  蕎麥說得好,對女人的贊美就是她們的枷鎖,對男人的調侃就是對他們的縱容。  很多姑娘一直很懂事,也被一直稱贊為好姑娘,總是為別人考慮很多,可是別人未必重視她。好男人總是被“壞”女人吸引,渣男收割機卻大多是好姑娘。  為什么?因為你太在乎別人的肯定和贊美,有時候會不自覺得變成圣母心。  我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人,他們聽不得別人的好話,一句贊美就可以讓他違背自己的本意,做出自己本來不情愿的事。  比如我一個親戚,自己本來也沒什么錢,可是他的朋友們總喜歡跟他借錢,每次他都不想借,但是每次他都不會拒絕。  為什么呢?因為他是那種沒有社會地位的人,又強烈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同肯定,對別人的濫美之詞毫無抵抗力。所以即使理智上并不情愿,幾杯酒下肚,一筐好話一聽,就稀里糊涂答應了,使得他本來就拮據的家,更加一貧如洗。  很多人也深諳此道。當需要請求別人幫助的時候,放出“我喜歡你”的大招,經常可以拉近兩人的距離,輕而易舉把事情辦成。不過很多情況下這招會失效。  最近很多商家找我合作投放廣告,前幾天有個女孩給我發了文案之后,我覺得還不錯,聊得也蠻開心,就給了她報價。  結果她說,不能免費嗎?因為我很喜歡你啊。  不好意思,不給錢的合作都是耍流氓。立即拉黑。  當一個人建立了核心自信和清晰的三觀,他就不會被外界的評價所影響,不會被別人的贊美綁架。  你喜歡我,我不會因此覺得自己很棒;你不喜歡我,我也不會因此覺得自己很差勁。無論你是誰。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很棒,我對自己非常滿意。不管別人認同與否,我都喜歡自己。  所以面對贊美,有時候你也需要小心,你不需要去迎合他們,你只需要做真實的自己,依據自己內心的準則去做事。  別讓贊美成為你的枷鎖。 貧困不是套住幸福的枷鎖 高考志愿:高考提前批錄取是機會也可能是枷鎖 禁得住多大詆毀,就能承受起多大贊美分頁:123

兩個老師的較量!15年后,竟是這樣的結果……  16年前  16年前,黃江一中就是國家級重點中學了。黃江一中有兩個風格迥異的老師,一個是黃老師,一個是文老師。黃老師40多歲,面目和善,舉止儒雅,書也教得中規中矩。文老師20多歲,剛從師范大學畢業,思想解放,教學方法新潮,頗有一股長江后浪推前浪的勢頭。  高三年級一共有8個班,一班二班是重點班。黃老師是老資格的高級教師,教學成績擺在那里,各方面優勢沒得說,學校自然把一班交給他把關。那么二班的班主任讓誰擔當呢?就在學校領導權衡比較的時候,文老師主動請纓。但校長怎敢輕易地把二班交給一個剛參加工作的毛頭小子。這個時候文老師說:“程校長,我有絕對的信心帶好二班。這樣吧,我先給自己斷條后路,如果明年的高考,二班比不過一班,我引咎辭職——不是辭班主任這個職,是辭我的公職。”程校長見文老師下了這樣一個軍令狀,還有什么說的呢,再說了,讓文老師這個虎視眈眈的年輕人和四平八穩的黃老師形成一種競爭的局面,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于是,校領導破例讓文老師做了二班的班主任。  開學了  兩個班主任走馬上任,按照慣例,第一節課是班會。黃老師面目慈祥地站在講臺上說:“同學們,明年你們就要站起來,接受祖國的挑選了,希望大家努力學習,把握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以優異的成績接受祖國和人民的挑選。當然了,如果高考失利,那也沒有什么關系,條條大路通羅馬,在平凡的崗位上,我們照樣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業。”  講臺下響起了竊竊私語,還有小聲的哄笑,坐在最后一位的楊柳站起來說:“黃老師,這些話我們都聽得耳朵生老繭了,你能不能說些新鮮的?”黃老師不怒不惱,笑嘻嘻地說:“話是不新鮮了,可理兒不老,這些話,我不僅要天天講,還要以不同的方式來講,我要把這些話印到你們的心里。”講臺下又是一陣噓聲。  二班的學生走進教室時,文老師已經在那里等候多時了。學生們驚奇地發現,每個人的座位都被指定了,座位上貼著寫著姓名的紙條,教室前排放著一輛轎車模型,后排放著一輛自行車模型。學生們找到自己的座位坐定,文老師目光炯炯地掃視著大家,突然他指著最后一排和最前一排的兩個學生說:“余強、林可,請你們想象一下,如果余強騎著自行車,和開著‘大奔’的林可在高速公路上相遇,那么,誰應該讓給誰路?”  余強和林可都直溜溜地站在那里,不知如何回答。“你們回答不出是吧,我來給你們答案。余強應該給林可讓路,為什么呢?因為高速公路是為汽車修建的,你一個騎自行車的,沒有資格在這條路上奔跑。”  二班的學生愣愣地看著文老師,他們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什么藥。文老師抬高了聲音說:“這雖然是想象,但有一天可能就是事實,它可能發生在二班的每一個人身上!顯然,騎自行車的是在高考中的失敗者,開‘大奔’的是高考中的勝利者!”  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還是第一次聽見這么赤裸裸的教育。文老師又說:“大家或許注意到了,你們的座位都被我劃定好了,請原諒我不給有些同學面子,我對座位排列的標準是,成績好的坐前面,成績差的坐在后面。當然,如果你想坐到前面,離這輛‘大奔’近點,你就必須戰勝一個個對手,讓他們灰溜溜地坐到后排的自行車旁邊。”  二班獨特的班會像風一樣在同學們中間傳播開來,一班的學生回味著黃老師干癟的鼓動,紛紛羨慕二班有了個思想解放開拓務實的班主任,嘆息自己遇到了個老古板。  黃老師也聽到了風聲,找到文老師,不滿地說:“文老師,你怎么能這么教育學生呢,人的一生總不能只講競爭,只論成功吧!你按成績的好壞排座位,讓那些成績差的學生心理怎么承受?我建議,你應該把成績差的同學和成績好的同學排在一起,相互幫助。”文老師打斷了黃老師的話說:“黃老師,自然界的規律是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現代社會何嘗不是這樣?生活不相信眼淚,學生們總有一天要面對殘酷的現實,現在就讓他們接受這樣的事實,未嘗不是好事。”黃老師還想說什么,文老師說:“黃老師,我的教育方式究竟恰當不恰當,一年后見效果,十年見結果,我們還是讓事實來說話吧。”黃老師碰了一鼻子灰,悶悶不樂地回到宿舍。  高考  高考的日子一天天來臨,黃老師和文老師的班會還是每周一開,黃老師還是那老一套,不過一班的學生對黃老師的苦口婆心的抗拒越來越小,想想黃老師說教的還真是個理兒;文老師呢,把班級的火藥味攪得更濃,大家的座位不停地變來變去,都暗自較上了勁,一付箭在弦上的勁頭。  一晃,兩個學期過去了,高考如期來臨。高考結果出來后,黃老師蔫了,文老師笑了:二班以絕對優勢戰勝了一班,全班56人,55人達線,惟有余強一個人名落孫山,上全國重點大學的有32個人,而一班雖然也只有高潮一個人落榜,但達重點線的只有10個人。  但黃老師還是不服氣,他憂郁地望著文老師說:“一切都還沒有完,幾年后,我們再來比較一下。”  文老師冷笑一聲說:“我堅信,二班的學生在校園里可以打敗一班的學生,走到社會上,依然可以打敗他們,因為我傳授給他們的是一種理念。”  11年后  白駒過隙,一晃,11年過去了,黃老師快要退休,文老師也人過中年,歲月磨礪他的鋒芒,當年的斗志也漸漸薄弱。他和黃老師已經忘記了當年約定的比試。可那屆學生畢業10年的聚會,又讓他們想起曾經的較量。  相聚的日子里,二班的畢業生大出風頭。不少人是開著“大奔”來的。林可已官至副縣長,陸彩霞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副總,梅林讀了博士后,也專程從美國趕過來,而一班最大的官楊柳,是某報社的編輯部主任,發小財的有幾人,真正意義上的大款一個也沒有,不少同學是騎著自行車從城市的四面八方趕來。  一班的落榜生余強沒有來,他說他沒有混出名堂羞于聚會。他發誓他會開著“大奔”來參加下一個聚會。二班的落榜生高潮來了,他笑嘻嘻地騎著自行車,調侃著說這輩子和自行車是干上了——他開了個自行車的修理鋪。  二班的學生們圍著恩師,說著感謝的話,他們說是文老師給了他們一種決絕的態度,而態度是決定一切的。  文老師瞥一眼人群中的黃老師,高傲自不必說,黃老師抽開身,摘下老花鏡,輕輕地搖著頭,小聲地自言自語:“怎么了?這個世界到底是怎么了?我不敢相信,也不能相信啊!一切都沒有結束。”  聚會結束后,大家相約,5年后,再來聚會一次。  16年后  時光如流水,一晃5年過去了,又到了同學們聚會的日子。二班的學生中,有三個人沒有來,一個是林可,身為副市長的他為了確保坐上市長的寶座,竟然買兇殺人,將另外一位副市長刺殺,現已被拘留審查。第二個是陸彩霞,她因為竊取另外一家公司的核心技術機密觸犯了法律,進了監獄;最后一個是余強,這5年里,他左突右奔,還是沒有出人頭地,連個“大奔”的司機也沒有混上,他焦慮他憤恨,終于,他的精神崩潰了,住進了精神病院。  一班有兩個人沒有來,一個是楊柳,年初,這位剛正不阿的大記者,因為曝光一個黑社會團伙,被人暗殺,以身殉職;第二個是高潮,去年,德國一家自行車制造公司看中這個技術精湛的修車匠,高薪聘請他去了德國,做高級技工,天高路遠,他實在沒有時間飛回來聚會。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聚會散后,文老師仿佛老了10多歲,他垂著頭坐在那里,亂發遮蓋了他蒼白的臉。黃老師坐在他的對面,無聲地望著他,沉默了一會兒,黃老師說:“文老師,不是所有的人都必須成為英雄,平和的生活和工作是大多數人的人生狀態。我更想說的是,英雄不是建立在將對手踩在腳下的基礎上——英雄不是打出來的。”  文老師抬起頭,已是淚眼婆娑。 老師的一份排名,差點毀滅了世界 做了才會知道結果 不是每朵花都能結果分頁:123

不要一邊抱怨工資低,一邊工作不努力  當你上班遲到了,你說路上堵車,可以理解一下嗎?——可以!  當你覺得自己不舒服,想請一天假,可以理解一下嗎?——可以!  當你覺得工作累了,想打打游戲,調節一下,可以理解一下嗎?——可以!  當你抱怨上班早下班晚,為什么不能朝九晚五,可以理解一下嗎?——可以!  好,那我們換個場景!  當你坐飛機遲到一分鐘,飛機起飛了,你對著飛機喊:我堵車了,你為什么不理解我?——飛機表示不理解!  當家人生病住院時,沒錢治病,卻問醫生,為什么不理解我們付不起治療費?——醫生表示不理解!  當你看到你的朋友一個個都買車買房的時候,你說現在為什么房價這么貴?開發商為什么這么黑?——房產公司表示不理解!  當你去面試,遭到一次次拒絕時,你說為什么不能給我一次機會?——用人單位表示不理解!  不要一邊抱怨工資太低,一邊工作不努力!不要一邊頻頻跳槽,一邊抱怨老板不重用你!不要抱怨社會太現實,一邊工作偷奸耍滑,沒有貢獻還滿腹牢騷!你一直知道你追求什么,你也知道你的目標是什么,你甚至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很多卻從來沒想過要如何改變!當你覺得自己辛苦了,累的不行時,停下你的腳步,回過頭看看,其實你并沒有走多遠,你要走的路還很長,你需要加倍努力的奮斗!與其抱怨,不如改變! 為什么愛抱怨的人,運氣都不太好 別老是抱怨不幸福,真的,沒有誰的人生很容易 真正強大的人,從不抱怨分頁:123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彰化童顏針會移動嗎 彰化洢蓮絲1cc維持多久 台中大雅醫美微整形推薦彰化洢蓮絲價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 桃園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f69zcrt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