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少女針夫妻宮效果

臺中大里童顏針木偶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額頭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頰凹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少女針鼻子效果

孫犁:告別  ——新年試筆  書籍  我同書籍,即將分離。我雖非英雄,頗有垓下之感,即無可奈何。  這些書,都是在全國解放以后,來到我家的。最初零零碎碎,中間成套成批。有的來自京滬,有的來自蘇杭。最初,我囊中羞澀,也曾交臂相失。中間也曾一擲百金,稍有豪氣。  總之,時歷三十余年,我同它們,可稱故舊。  十年浩劫,我自顧不暇,無心也無力顧及它們。但它們輾轉多處,經受折磨、潮濕、踐踏、撞破,終于還是回來了。  失去了一些,我有些惋惜,但也不愿再去尋覓它們,因為我失去的東西,比起它們,更多也更重要。  它們回到寒舍以后,我對它們的情感如故。書無分大小、貴賤、古今、新舊,只要是我想保存的,因之也同我共過患難的,一視同仁。洗塵,安置,撫慰,唏噓,它們大概是已經體味到了。  近幾年,又為它們添加了一些新伙伴。當這些新書,進入我的書架,我不再打印章,寫名字,只是給它們包裹一層新裝,記下到此的歲月。  這是因為,我意識到,我不久就會同它們告別了。我的命運是注定了的。但它們各自的命運,我是不能預知,也不能擔保的。  字畫  我有幾張字畫,無非是吳、齊、陳的作品,也即近代世俗之所愛,說不上什么稀世的珍品。這些畫,是六十年代初,我心血來潮,托陳喬同志在北京代購的,那時他任中國歷史博物館副館長,據說是帶了幾位專家到畫店選購的,當然是不錯的了。去年陳喬來家,還問起這幾張畫來。我告訴他“文化大革命”時,抄是抄去了,但人家給保存得很好,值得感謝。這些年一直放在柜子里,也不知潮濕了沒有,因為我對這些東西,早已經一點興趣也沒有了。陳說:不要糟蹋了,一幅畫現在要上千上萬啊!我笑了笑。什么東西,一到奇貨可居,萬人爭購之時,我對它的興趣就索然了。我不大看洛陽紙貴之書,不赴爭相參觀之地,不信喧囂一時之論。  當代畫家,黃胄同志,送給過我兩張毛驢,吳作人同志給我畫過一張駱駝,老朋友彥涵給我畫了一張朱頂紅,是因為我請他向畫家們求畫,他說,自從批“黑畫展”以后,畫家們都擱筆不畫了,我給你畫一張吧。近些年,因為畫價昂貴,我也不敢再求人作畫,和彥涵的聯系也少了。  值得感謝的,是許麟廬同志,他先送我一張芭蕉,“四人幫”倒臺以后,又主動給我畫了一張螃蟹、酒壺、白菜和菊花。不過那四只螃蟹,形象實在丑惡,肢體分解,八只大腿,畫得像一群小雛雞。上書:孫犁同志,見之大笑。  天津畫家劉止庸,給我寫了一幅對聯,雖然詞兒高了一些,有些過獎,我還是裝裱好了,張掛室內,以答謝他的厚意。  我向字畫告別,也就意味著,向這些書畫家告別。  瓶罐  進城后,我在早市和商場,買了不少舊瓷器,其中有一些是日本瓷器。可能有些假古董,真古董肯定是沒有的。因為經過抄家,經過專家看過,每個瓶底上,都貼有鑒定標簽,沒有一件是古瓷。  不過,有一個青花松竹的瓷罐,原是老伴外婆家物,祖輩相傳,搬家來天津時,已為叔父家拿去,后來聽說我好這些東西,又給我送來了。抄家時,它裝著糖,放在櫥架上,未被拿走。經我鑒定,雖然無款,至少是一件明瓷。可惜蓋子早就丟失了。  這些瓶瓶罐罐,除去孩子們糟蹋的以外,尚有兩筐,堆放在閑屋里。  字帖  原拓只有三希堂。丙寅歲拓,并非最佳之本。然裝潢華貴,花梨護板,樟木書箱,似是達官或銀行家物。尚有寫好的灑金題簽,只貼好一張,其余放在箱內。我買來也沒來得及貼好,抄家時丟失了。此外原拓,只有張猛龍碑、龍門二十品等數種,其余都是珂羅版。  漢碑、魏碑。我是按照《藝舟雙楫》和《廣藝舟雙楫》介紹購置的,大體齊備。此外有淳化閣貼半套及晉唐小楷若干種。唐隸唐楷及唐人寫經若干種。  羅振玉印的書,我很喜歡,當做字貼購買的有:祝京兆法書,水拓鶴銘,世說新書,智永千文,六朝墓志菁華等。以他的六朝墓志,校其他六朝帖,就會發見,因墓志字小形微,造假者多有。  我本來不會寫字,近年也為人寫了不少,現在很后悔。愿今后一筆一畫,規規矩矩,寫些楷字,再有人要,就給他這個,以示真相。他們拿去,會以為是小學生習字,不屑一顧,也就不再來找我了。人本非書家,強寫狂亂古怪字體,以邀書家之名;本來寫不好文章,強寫得稀奇荒誕,以邀作家之名;本來沒有什么新見解,故作高深驚人之詞,以邀理論家之名,皆不足取。時運一過,隨即消亡。一個時代,如果藝術,也允許作假冒充,社會情態,尚可問乎?  印章  還有印章數枚,且有名家作品。一名章,陽文,錢君匋刻,葛文同志代求,石為青田,白色,馬紐。一名章,陰文,金禹民作,陳肇同志代求,石為壽山;一藏書章,大卣作,陳喬同志代求,石為青田,醬色。  近幾年,一些青年篆刻愛好者,也為我刻了一些圖章。  其實,我除了寫字,偶爾打個印,壯壯門面外,在書籍上,是很少蓋印了,前面已經提到。古人達觀者,用“曾在某齋”等印,其實還有戀戀之意,以為身后,還是會有些影響,這同好在書上用印者,只有五十步之差。不過,也有一點經驗。在“文化大革(www.lz13.cn)命”時,我有一部《金瓶梅》被抄去,很多人覬覦它,終于是歸還了,就是因為每本封面上,都蓋有我的名章。印之為物,可小覷乎?  鎮紙  我還有幾件鎮紙。其中,張志民送我一副人造大理石的,色彩形制很好。柳溪送我一只大理出的,很淡雅。最近楊潤身又送我一只,是他的家鄉平山做的,很樸厚。  我自己有一副舊玉鎮紙,是用六角錢從南市小攤上得到的。每只上刻四個篆字,我認不好。陳喬同志描下來,帶回北京,請人辨認。說是:“不惜寸陰,而惜尺璧”八個字。陳說,不要用了。  其實,我也很少用這些玩意兒,都是放在柜子里。寫字時,隨便用塊木頭,壓住紙角也就行了。我之珍惜東西,向有鄉下佬吝嗇之譽。凡所收藏,皆完整如新,如未觸手。后人得之,可證我言。所以有眷戀之情,意亦在此。  以上所記,說明我是玩物喪志嗎?不好回答。我就是喜愛這些東西,它們陪伴我幾十年。一切適情怡性之物,非必在大而華貴也。要在主客默契,時機相當。心情惡劣,雖名山勝水,不能增一分之快,有時反更添愁悶之情。心情寂寞,雖一草一木也可破悶解憂,如獲佳侶。我之于以上長物,關系正是如此。現在分別了,不是小別,而是大別,我無動于衷嗎?也不好回答。“文化大革命”時,這些東西,被視為“四舊”,掃蕩無余。近年,又有廢除一切舊傳統之論,倡言者,追隨者,被認為新派人物。后果如何,臨別之際,也就顧不得那么許多了。  1987年1月7日記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王福綠 孫犁:投宿分頁:123

才華≠成功,職場上什么人最成功?    才華橫溢是對一個人的最高褒獎嗎?身處職場,有的人才能平平而工作做得如火如荼,有的人才華橫溢而工作平平,那么--職場上什么人最成功?    就我個人來說,我一直比較仰慕有才華的人。他們無論走到哪里都會像寶石一樣發射出奇異奪目的光彩,而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光所吸引的人。在一個工作單位如果沒有一兩個資質不凡的人,將是一種悲哀。想想看,自己本來就是平平庸庸一個凡人,還要整天混跡于一堆同樣平庸的凡人中間,于個人的水準和格調來說,不僅斷無提高的可能,恐怕還會不斷降低呢。況且,沒有一兩個可以追逐可以效仿可以嫉妒的偶像放在那里,上班的日子又該有多么難熬!不怕您笑話,我從前在一個需要打卡上班的地方工作,每天支撐我早早起床趕去打卡的動力,就是因為在每日晨會上可以聆聽到我們主任簡潔集中然而常有連珠妙語的講話。    不錯,才華橫溢的人可能容易有恃才傲物啦,好高騖遠啦,不愿意老在一個地方呆著啦……這些毛病。但是只要明察暗訪一番后就能發覺,這些毛病往往是遭人嫉妒或者排擠的結果,有的根本就是強加的。誰愿意讓別人輕易出頭呢?所以,有才之人在職業場上混,很難取得一般意義上所說的成功,除非他(她)洞悉了某些規律并向其妥協。    也正因為如此,著名的日本松下公司的用人理念是只用具有70%能力的人,而不用業界最優秀的人。因為這些人做事更認真,而且友善、謙虛,對上司和同事更具親和力。現代社會更強調團隊合作精神。一個人鋒芒畢露并不被認為是一件好事。因而,越來越多本來滿腹才華的人將才華束之高閣起來。就做個瑪莉茱莉查理好了,只要能掙來高薪,贏得車房俱備。    況且,這是一個務實的年代,對于才華本身的定義也已經發生了改變。過去一個人如果會寫詩寫小說應該是很有才了吧?到今天他也就是在BBS上才能過過當才子的癮了。如今的一般標準是“才而不財非才也”。今天出了名的職場英雄當中,又有幾個是因為才華橫溢風華絕代而受人稱道的呢?張朝陽因其夠酷,丁磊因其技高,楊元慶因其有謀,而且,連一向自認為立場堅定的我漸漸也忍不住要受這些標準的影響。    要找個“才子偶像”來仰慕是越來越難了,想起來這多少有點叫人悲哀。    才而不財非才也    一個人在職業上的成功與他的才華橫溢沒有任何的正比關系。要是趕上“革文化的命”的時代,有才華的你不但會蹲牛棚,甚至還有掉腦袋的危險呢!詩人杜甫、作家曹雪芹哪一個不是才高八斗、學富五車,可他們窮困潦倒一生,有時連自己的家人都顧不了,他們能歸為成功人士之列嗎?2000年9月,京城一家調查公司經抽樣調查后表明:改革之后那些先富起來的一部分人中,第一學歷大專文化程度以下的占75%,南方的部分省市這個比例更大。可這些老板的日子過得瀟灑、舒暢,出則有車,入則粉接,住星級、吃全席,到處都被以“成功人士”身份款待。要是杜老先生在世,世間不知又多了多少“知識無用論”的詩篇。如今是市場經濟的時代,每個人,不論你有無才華,都得在職業場上拼命奔波,賺錢已成了工作的首要目的。你若光會花前月下、吟詩做畫、之乎者也,西北風恐怕都沒得喝。前臺小姐只認你手中的信用卡,她才不管你是張學森還是李學森呢!在巨大的物質利益面前,財富毫無疑問比才華更能勾住人的眼球。這樣的社會循環,職業的成功還有其他的標準可選嗎?    才華橫溢只是職業成功的千萬個必要條件中的一個,甚至還不是主要的,一個好的岳丈往往能頂你兩個“才華橫溢”。在合適的職位上,你的智慧才能發揮出應有的價值,才有可能獲得足夠讓社會認可你成功的財富,若遇到一個拿“紅纓槍當燒火棍”使的領導,你的才華和智慧只會讓你過得比別人更痛苦!    發揮出最大潛能    在職場上,我理解的才華不僅僅指“腹有詩書”的才富五車,也不單單指“運籌帷幄”的學高八斗,簡單點說,不管你是經商,還是為官;不管你是裝卸工人,還是編程人員;也無論你是才華橫溢,還是斗字不識,只要你在工作中能把你才華的最大潛能發揮出來,即使你沒有驚人的事業或不名一文,你仍然是一個成功的人。調動你最大的能動性,充分體現你的人生價值,你就沒白活一回!    經商的你只要童叟不欺,遵紀守法,掙多少都是你勞動所得。假若你只會算個小賬,卻又能吃苦耐勞,你可以搞個小本買賣,早出晚歸,掙錢雖不多但心安理得,全家照樣樂融融地過日子;你若經濟學原理懂得多一點,有遠見、有才識、有魄力,市場經濟有你施展才能的地方,股市、房地產、高科技,你放開膀子干,發揮你最大的潛能去賺錢,你肯定是一個成功的商人。為官的你只要盡自己的才能為國家、政府忠心地服務,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人民會記住、回報你的。你若自量水平不高,那就安心做一個小職員,盡職盡守,完成領導交給的工作,一輩子也平安快樂。有定國安邦之策,是做大事的人,你就得在領導崗位上多操心,指點江山,只要不學成克杰、胡長清,你為國家、社會所做的貢獻會得到后人認可。發揮了最大潛能的你同樣不比別人遜一籌。    假若你天生不善詩書,卻生得虎背熊腰,那找出力氣活的地方干,別人只能扛100斤,你能扛300斤,你就比他成功,就這么簡單,與才華沒有一點關系。但你若是軟件工程師,才華橫溢是你應該具備的根本素質,充分挖掘你的才能,編個比Windows還好的操作系統,你就會是各個軟件公司的座上客。    總之,賺錢的多少并不重要,才華有無也不是關鍵,關鍵是你能否在工作中發揮你最大的潛能,若能,那你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成功還與情商有關    職場中確實有這種現象,很多才華橫溢的人往往不是事業的成功者,而不少能力上的平庸之輩卻在事業上如魚得水,這“不由你不信,不服也得服”的現實,確實令那些不太得志的“鴻鵠”們英雄氣短。    在職場上,才華橫溢只是成功的諸多要素之一,而你投身的事業肯定不是孤立于社會而存在的,你的才華首先要融于一個團隊之中,與其他人的才華形成1+1大于2的合力效應,企業才能真正取得成功,從而彰顯個人的成就。而在這個“融于”的過程中,人和人之間的差異相當明顯。    才華橫溢的人往往有意無意地表現出恃才傲物,缺少與周圍環境的良好親和力,情商的缺陷往往使他們與團隊像油與水一樣難以相融。與此相對應的是,一些才智平平的人卻由于懂得如何處人,如何把握機遇、把有限的才智用在最該用的地方,所以他們之中的一些人平步青云也就不難理解了。(勵志名言  www.lz13.cn)其次,指望一個人適應各種各樣的環境,其實也不現實。那些才華橫溢的人有時并不清楚目前所處的環境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還有沒有可能以自己的主觀努力變換一個新的環境,使之更適合自己。聊起自己的專業來神采飛揚,可涉及到這些直接關乎自己前程的、專業之外的“瑣事”,卻又往往是除了嘆息就是無奈。歸根到底還是一個情商問題。    理論上的才華永遠不等于能力,才華只有體現在調控與創新上才確有價值。要讓才華變成實實在在的能力,指望“躲進小樓成一統”是不可想象的。相信職場上那些不太得志的精英們只要拿出其才華的一小部分,投入到自己的“情商建設”上來,真正的成功就不會太遙遠。    才華要轉化為能力    如果一個人得到有“才華”這樣的評價,那么他一定會視其為褒獎之辭;如果在“才華”之后加上“橫溢”來修飾,那么這樣的褒獎之辭無論如何也算得上對一個人才華的最高評價了。    然而我認為,得到最高褒獎未必就是對一個人的最高肯定。一個才華橫溢的人,無論是專才還是全才,都可以稱得上是人才,但就如一件積聚人類智慧的高科技產品,只有顯現其應用價值,才能算作有用。還是那句重復了一百遍的真理:科學技術要轉化為生產力。人才的價值以及職場上衡量成功的標準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崇尚以人為本的時代造就了很多才華橫溢的英雄,他們以自身卓越不凡的能力擔當其各自領域的先鋒,盡顯才華;然而又有多少才華橫溢之人無用武之地,甚至為生活所困。究其原因,無不是一個“能力”所致。才華橫溢的人未必能力橫溢;而能力橫溢的人也不見得其才華橫溢。可見,現實的尺度在自覺不自覺地使人們認識到才華與能力兩者之間并不等同,因此,最高褒獎之辭與最高肯定之意,兩者之間誰更重要也就順其彰顯了。    有時這個見怪不怪的現象在才華橫溢之人中更為普遍。當他們躊躇滿志地在社會這個大熔爐中試圖大展拳腳、盡施才華時,世事未必盡如人意。他們在進入工作角色的時候,總是發現現實與理想有很大的距離,于是才華與能力往往找不到一個最佳結合點,也就有了兩者之間的沖突;而在有了相對穩定的工作舞臺的時候,他們感覺理想的追求與生活的馳騁總是不合拍,于是怨天尤人、懷才不遇的種種感覺就產生了。    其實,我們沒必要“鄭重其事”地挖掘些深層次的原因,總結出是與非的結論,因為,才華橫溢未必就是對一個人的最高褒獎,關鍵是看它是“務虛”還是“務實”。用意呢,也還是那個老套:不要忘記鑄煉你的能力,讓橫溢的才華找到發揮的空間。分頁:123

朱自清:春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里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帶著甜味,閉了眼,樹上仿佛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里,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吹面不寒楊柳(www.lz13.cn)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里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鳥兒將窠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宛轉的曲子,與輕風流水應和著。牛背上牧童的短笛,這時候也成天在嘹亮地響。  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人家屋頂上全籠著一層薄煙。樹葉子卻綠得發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時候,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鄉下去,小路上,石橋邊,撐起傘慢慢走著的人;還有地里工作的農夫,披著蓑,戴著笠的。  他們的草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靜默著。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里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于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原載朱文叔編《初中語文讀本》第1冊1933年7月版)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背影 朱自清:荷塘月色 朱自清名言名句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員林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DCARD彰化洢蓮絲價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 桃園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crt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